关于教务自助服务打印终端正式投入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 14:08   浏览次数:

全体本、专科学生:

随着高等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为满足学生日趋多元化的教学服务需求,本着方便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学校完成了教务自助服务终端系统的布署工作,并于20187月开始试运行。目前,教务自助服务终端系统已完成各项调试工作,从2019514日起正式投入使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学生需求,目前学校共设置了4台自助服务终端系统,其中袁家岗校区2台,位于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缙云校区2台,位于教学楼求真楼大厅。

二、本科生使用自助服务终端系统时,可采用一卡通刷卡、身份证认证、学号认证共三种登录方式。

三、学校为在校学生打印中文成绩单、中文学籍证明、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等三种报告提供一定的免费打印数量,对超过免费份数按学校规定收取费用。在校学生查询成绩和学籍相关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中国学生(含在校生和已毕业学生)和已毕业留学生的英文相关证明出具按渝价〔2006570号文件执行。

五、目前自助服务终端系统可提供的打印项目:中文成绩单、中文学籍证明、英文成绩单、英文学籍证明、英语等级考试成绩证明。

六、所有打印报告均使用专用防伪纸打印,并加盖教务处鲜章。报告左下角有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可立刻查验真伪。

七、打印报告如有问题请与学籍科联系,电话6571467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