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2学期二专业必修课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9 15:48   浏览次数:

2018-2019-2学期二专业必修课选课通知

各院系、学生处:

为适应学校学分制改革的需要,进一步规范学生选课管理,从2017级学生开始,学生所有课程(含必修课、限定选修课、公共选修课、二专业课程)均须通过教务系统进行选课,选课成功后才能参加课程学习、期末考试、成绩认定和网上评教等教学活动。根据安排,2018-2019-2学期二专业必修课选课时间为201917日至2019114日。修读二专业学生须根据其专业培养计划要求,及时进入教学管理系统选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学生选用谷歌浏览器或火狐浏览器登陆校园网主页→点击“教学管理系统”→输入学号及密码(账号:学号+F)→点击“选课”菜单。学生登陆后点击【我的账号】,修改初始密码和邮箱,密码遗忘可通过修改后的邮箱找回密码。如果密码遗忘且没有维护邮箱,导致无法登陆系统,请学生凭证件到所在学院学办修改密码。

(二)在【我的教学】主菜单中点击【选课】菜单,选课前,请认真阅读“注意事项”然后进入选课界面:点击“可选课程”,选择所需修读课程,如有实验分组,请一定注意选择实验组数,点击“选课”;然后点击“已选课程”,查看选课结果。选课期间,学生可进行选课、退课操作,选课结束后,选课系统将关闭,不再接受任何纸质选课和退课申请。

(三)如因二专业必修课与主修专业必修课上课时间冲突,导致不能选课,请二专业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将学生姓名、学号及所要选修的课程名称以电子表格形式统一报教务科。

(四)特别提醒:从2017级开始实行学分制收费,即学生所选课程学分直接与学费挂钩,所以请同学们注意选课的准确性。


                    教务科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