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网上成绩录入和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11:21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各学生工作办公室:

  1. 成绩录入和查询网址为http://jwc.cqmu.edu.cn/s/25/t/766/16/d6/info71382.htm,点击“教学管理系统”
  2. 本学期所上课程网上录入成绩功能将于2018年2月9日晚关闭。成绩报送情况将与各院系年终绩效考核挂钩,请各院系部督促各教研室抓紧时间及时从网上录入、仔细核查后并提交成绩。

  3. 如需修改通过教学管理系统提交的课程成绩,需相关教研室出具书面申请,说明修改的原因,并经院系领导签字后交学校教务科审核,才能返回修改。
  4. 本学期补修、重修、增修学生名单已通过学生选课进入了教务系统,请各教研室和教师直接在教务系统中录入相应成绩,不接受纸质成绩的报送。

  5. 本学期所上课程网上查询成绩功能从2018年2月10日起开放,为避免网络拥堵和减轻服务器压力,请各学办通知学生错峰上网查询。
  6. 请各院系部及时安排补考日程,通知各相关学办并报教务科备案;请各学办及时通知补考学生,做好开学后补考的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18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