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7 09:35   浏览次数:

各院系、学办: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8年12月15日举行,现将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另注:我校暂时没有设口语考点,请报考口语的考生与笔试同时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网站同下,考点由考生自行选择。

另注 :因校本部有市党校考生借考,请我校考生报考时不要填报校本部(党校)考点。

一、开考科目

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二、报名资格

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需具备以下资格:

1.我校在籍在册全日制本科、专科、成教及硕、博士在校学生。

2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考生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3.S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三、报名步骤

本次考试将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考生于9月20日13:00至10月3日23:55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etest.net.cn/进行报名,查询信息并在网上缴费。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网站,查询学籍;

2.注册网站用户;

3.选择报考科目;

4.缴费(支持支付宝);

5.缴费成功,完成报考。

四、注意事项

1.考生登陆四、六级报名系统后发现照片缺失者,请以附件形式将电子证件照片发到邮箱:jiaowuchu@cqmu.edu.cn,每周二和周五下午4点集中导入(节假日除外)

邮件标题须写明班级和学号;邮件附件以学号命名,jpg格式,须小于100Kb,照片必须是证件照片。邮件和照片不满足要求者,一律不导入,后果自负。

2.参加笔试的考生勿需在网上下载和打印准考证,到时由教务处统一发放。(参加口语考试的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

五、联系电话: 吴老师,68485358

教务处

   2018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