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23 14:52   浏览次数:

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各临床学院、袁家岗校区管委会、学生处、后勤处、信息办: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对医学类专业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的通知》(重医大文〔2018157号)文件规定,现将2015级医学各专业(不含留学生)的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形式

基础医学综合考试范围为病理学、生理学、生物化学、药理学、病原生物学、医学免疫学六门课程内容,题量为400道,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时长为4小时,要求学生自备签字笔、铅笔、橡皮擦涂卡,并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场。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5级“5+3”临床医学(含儿科方向):考试时间9月9日下午14:00-18:00,考试地点在求真楼机房,采用在线考试。

其他专业:考试时间9月9日上午8:30-12:30,考试地点在袁家岗校区和教学医院教室,采用闭卷、笔试方式,具体考场安排详见附件。

三、基础医学综合考试由基础医学院牵头负责命题、制卷、阅卷以及考场监考教师安排,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动员和考场座位安排,后勤管理处负责考场环境和清洁工作及机房电力供应,信息办负责保障网络通畅,机房管理部门负责维护考场内环境及电脑。

四、凡到附属医院或教学医院教学的专业,其考试试卷的领取、考场及监考人员的安排由专业管辖学院教务部门负责。

五、凡2015级医学类各专业学生必须参加基础医学综合考试,不参加者均按旷考处理。

请各有关部门按照学校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及有关文件要求,做好考试管理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