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2 17:47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院,各相关部门: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对医学类专业实施三段式综合考试的通知》(重医大文〔2018157号)文件规定,现将2016级相关专业的基础医学综合考试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内容及形式

基础医学综合考试范围为人体概述和分子与细胞两门课程内容,题型均为选择题,采用在线考试。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基础医学综合考试专业均为实施器官系统整合教学的专业,主要为2016级“5+3”临床医学(含儿科学方向)、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一系、二系)和2016级儿科学本科,考试日期为3月10日,考试地点为缙云校区机房,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详见附件。

三、学院及部门职责

基础医学综合考试由基础医学院牵头负责命题、阅卷以及考场监考教师安排,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对学生进行考风考纪的宣传动员和考场座位安排,后勤处负责考场外部环境及机房电力保障,信息办负责网络保障,机房管理部门负责考场内环境及电脑维护。

四、注意事项

凡2016级实施器官系统整合教学的各专业学生必须参加基础医学综合考试,不参加者均按旷考处理。学生参考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入场。

请各相关学院和部门按照学校考试工作管理规定及有关文件要求,做好考试管理工作,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9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