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教学平台“密码”找回方法
发布时间:2017-12-07 16:31   浏览次数:

网络教学平台“密码”找回方法

一、登陆学校“统一信息门户”

方法1:重医校园主页登陆 http://www.cqmu.edu.cn/然后点击图标“信息门户”进入

方法2http://cas.cqmu.edu.cn/

登陆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工号或学号 默认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注意:如提示账号未激活请请点“激活账号”按钮,按照流程提示激活账号再登陆“信息门户”

二、在“统一信息门户”右侧“常用链接”找到“网络教学平台”,点击进入。

三、进入网络教学平台后,找到“安全设置”,点击进入设置第三项“修改安全问题和答案”,为 第一个问题“你的高中班主任名字”(这个问题设置无效)外的任一问题如“你最喜欢的球星”设置一个问题答案。


四、退出网络教学平台账号,重新登录网络教学平台,选择“忘记密码”功能,选择方式二“通过密码提示问题找回”,重设密码即可。


问题咨询: 65714676 6848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