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下载和打印学生选课名单
发布时间:2018-01-01 11:03   浏览次数:


有三种方式可以获取学生选课名单:

1. 课程领导教师/课程教秘/上课教师以工号登陆系统,在“我负责的课程/我参与的课程” 下可以打印和下载学生名单,学生名单中包含了实验分组、示教分组信息。如下图1和图2所示。


图1

图2



2. 教研室或学院账号登陆系统,在“教学任务”→“任务查询”下,选择需要的任务,利用【登分册】、【点名册】按钮可以打印和下载学生名单。


3. 教研室或学院账号登陆系统,在“选课管理”→“上课名单查询”下,筛选条件后,可以导出学生上课名单。


备注:

1. 实验教学、临床示教

排课时,已经对每个实验组进行了时间和地点安排,且学生自由选择了实验组,学生按照所选实验组的时间和地点去上课,任课教师也应当按照线上的实验分组名单进行实验或临床教学。

2. 学生选课后,可以查看学生个人课表,学生按照学生个人课表和所选实验组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