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第八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4:59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我校第八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圆满完成。10月16日下午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会。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晨主持,邓世雄副校长出席了会议,新一届全体督导组成员和教务处各科长、质控科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在会上,邓世雄向各位督导专家颁发了聘书并作了重要讲话,强调督导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强高等教育质量文化建设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感谢第七届督导专家的辛勤付出,希望新一届督导接好棒,继续努力,再接再励,对持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作出贡献。

    徐晨向督导专家介绍了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并就目前教育部要求建立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学科思政体系,全面整顿本科教育教学秩序,严格过程管理,淘汰“水课”、打造“金课”,教授全员给本科生上课,加强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管理等方面作了讲解,相信校督导专家在贯彻教育部精神上必将大有作为。

    督导组组长杨致邦教授对上一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要求,副组长刘长安教授对本学期督导工作作出了安排。最后,教务处对督导专家如何使用智慧教室平台听课评课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