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学院党政管理工作考核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1-21 16:47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5日至2019年1月4日,经过考核小组紧张有序的工作,我校2017-2018学年校本部学院党政管理工作考核圆满结束。

      本次考核由冯跃林副书记和邓世雄副校长带队,学校党委系统及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人参加。校本部11个学院(基础医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护理学院、中医药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医学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检验医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体育医学学院)按照《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学院党政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梳理汇总了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事等各项工作成绩和档案,认真迎接学校考核工作组的评估及指导。

      考核工作组通过听取学院党政领导对本学院学年党建及行政工作自评汇报、查看学院工作支撑材料、走访交流、综合评分和反馈意见建议等环节完成党政管理工作考评。考核过程中,党委组织部还牵头完成了对各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的教职工测评工作。

      冯跃林、邓世雄分别做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学院本学年度的党政工作,指出学院党政工作考核的目的是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推动二级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希望各学院党支部要切实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充分发挥党旗领航作用,要求各学院要组织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科教育,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在教育教学改革上要敢想敢闯,做好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工作,全面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