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21:3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5月11日上午,重庆医科大学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在袁家岗校区召开,校领导陈蓉、黄爱龙、邓世雄、田杰,学校中心组全体人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各院系及各临床学院主要领导及分管教学领导、部分非直属附属医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邓世雄副校长主持会议。

    黄爱龙校长讲话,他强调,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学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筹备,有充足的信心顺利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希望各院系部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做好充足准备。最后,黄爱龙校长就迎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院系和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完成自评报告并准备支撑材料;二是要针对各院系部工作人员,全校教师及学生进行相关宣传与培训,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三是制定现场考察方案,做好迎接现场考察的各项准备工作。

    邓世雄副校长介绍了迎评工作相关内容,详细讲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内涵和具体流程,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考察内容涉及学校办学条件、本科教学质量与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的符合程度、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及运行状况、学校深化本科教学改革的措施及成效等。他表示,各院系和各部门领导务必认真阅读自评报告,熟悉相关内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准备详实材料,做好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