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考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20:5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9日上午,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考察工作布置会在袁家岗校区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学校副校长邓世雄,各院系分管教学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晨主持。

    徐晨处长首先对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入校回访考察工作做了整体介绍,学校将于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接受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的回访考察,回访考察内容包括审阅综合报告,查看资料和现场访谈。

    教务处副处长钟朝晖详细解读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入校考察的工作内容,并对相关准备事项做了安排,要求各院系和各部门务必精心组织报告的撰写工作,针对专家组意见逐条介绍整改内容及成效。

    邓世雄副校长指出,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都是我国“五位一体”的高等教育评估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在2012年通过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国际认证,此次回访考察不仅是对我校五年来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整改情况和成效的综合检查,也关系到专业认证有效期的延长。他强调了此次回访考察的重要性,希望各院系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配合,确保此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回访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