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15:49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新学期如约而至。根据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学督导工作计划安排,为总结上学期工作成果,谋划并落实本学期各项督导工作,稳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会于317日如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教务处处长徐晨、副处长朱丹、副处长陈戈,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宗晓琴,第九届校督导专家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晨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徐晨通报了我校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包括一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把控等。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强化对教育教学工作的督导检查,不断增强督导力度,力争做到专业教学督导全覆盖。

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致邦教授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督导工作做了整体汇报。杨致邦围绕协助中医药学院做好中医药学专业认证工作、督导专家指导性听课情况、毕业论文抽检情况、附属医院教学考评情况、教研活动抽检情况等14个要点展开工作汇报。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刘长安教授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思路与工作成绩,代表学校向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校督导组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要结合教育部提出的“新优势、新路径、新形式”等新的要求开展各项督导工作,进一步强化督学和评估职能履行,将督导工作抓细抓实,积极推动我校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高素质医学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