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我校在重庆市2020年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02 09:13   浏览次数:

近日,重庆市2020年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结果揭晓,我校在比赛中取得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和1个优秀基层组织奖的好成绩,学校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从校级比赛中共选拔9名优秀教师参加此次比赛,其中第二临床学院杨扬获得副高组一等奖,第一临床学院王越、第二临床学院谭波涛、护理学院李福英获得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杨扬、王越入围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重庆地区选拔赛,在此次比赛中,我校获奖等级、数量和入围选拔赛的选手人数均位居市属高校第二。

经过选拔赛的激烈竞争,第二临床学院杨扬将作为重庆市代表参加全国大赛。

重庆市2020年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省级比赛。大赛旨在全面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以本为本”、推动“四个回归”,以推动教授上讲台、推进智慧教育、强化学习共同体、引导分类发展为目标,为高校一线任课教师提供展示教学风采、提升教学经验、促进教学交流的舞台。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赛事,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作为推进教师参与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师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在赛前参赛工作推进会中,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带领参赛教师研读分析了比赛规则和赛事安排。邓世雄指出,要以全国、全省及校内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通过比赛充分展示我校课堂教学改革成效,做到以赛促教,持续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