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1 17:0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缙云校区举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总结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部署展望本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督导专家,教务处处长徐晨、副处长朱丹、副处长陈戈以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会。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杨致邦主持会议。

会上,杨致邦对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做了整体汇报。他围绕指导性听课、教研活动抽检、毕业论文抽检、考试资料抽查、留学生教学检查、中外合作办学督导等14项工作开展了汇报,并对各项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反馈建议进行了梳理。校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刘长安对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督导工作做了整体安排。

徐晨通报了我校2022年度教学重点工作,包括教材建设、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教学基地督查整改、中外合作办学课程完善等。他特别指出,学校今年的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需要校督导专家组的大力支持,教务处将积极主动配合专家们的各项工作,共同为专业认证工作打下牢固根基,推进我校教学质量优质有序发展。

邓世雄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校督导组工作有量与质的发展”,他充分肯定了校教学督导组在考试资料抽检、本科毕业论文抽查、教学过程监控、规范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扎实工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学校向督导专家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为了更好推进督导工作,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他希望校督导组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开阔自身视野,不断拓展职责外延,深化职责内涵,做好学校新时代督导工作;二要勇于担当,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和专业建设做贡献,为临床专业类、药学类专业认证工作保驾护航;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为全校青年教师投身教学、热爱教学作出榜样,努力营造人人重视教学、人人关心质量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