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重庆市本科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选拔赛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23 16:19   浏览次数:

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我校承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及超星尔雅公司协办的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选拔赛4月16日在我校缙云校区成功举办。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教师在本校搭建远程汇报环境,评审专家在重庆医科大学线下集中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评审。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主持评审专家赛前预备会,比赛期间重庆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蒋云芳、市高等教育学会理事会会长严欣平莅临指导工作。

来自重庆市12所本科高校的28名教师参加了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的比赛。经过紧张角逐,共10名教师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校参赛教师表现优秀,周发春和张志勇两位教师被推荐参加正高组和副高组全国赛。

2022年度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选拔赛是2021年度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创新大赛由校赛、市赛和国赛选拔赛三级赛事构成,本次大赛共28所本科高校参与,187名教师参与了市赛, 28名教师参与了国赛选拔赛。在市赛中我校共12名教师参赛,取得3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我校承办,具体组织工作在邓世雄指导下由学校教务处实施。为保障我校取得好成绩,教务处在校赛、市赛和国赛选拔赛期间3次组织校外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培训指导,同时请校内专家对国赛选拔赛参赛教师进行精细打磨,最终我校在市赛和国赛选拔赛中成绩均列各参赛高校前茅。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重庆市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参赛教师获奖情况

序号

获奖等级

获奖教师

所属学院

参赛组别

1

一等奖

周发春

第一临床学院

正高组

2

一等奖

张志勇

儿科学院

副高组

3

一等奖

郭倩文

护理学院

中级及以下组

4

二等奖

蒋祎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

正高组

5

二等奖

冉海涛

第二临床学院

正高组

6

二等奖

黄元丁

口腔医学院

正高组

7

二等奖

卓飞

基础医学院

副高组

8

二等奖

曹俊

第一临床学院

副高组

9

二等奖

叶琳

第一临床学院

副高组

10

二等奖

冯雅丽

第二临床学院

中级及以下组

11

二等奖

龚舒

儿科学院

中级及以下组

12

三等奖

袁颖

第一临床学院

中级及以下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