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十轮新申报公共选修课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8 15: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公共选修课的课程建设,提高公共选修课开课质量,拓宽学生跨学科、跨专业的选课视野,2022年6月30日上午,我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十轮新申报公共选修课评审会议。评审专家及39门新申报公共选修课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议,会议由校教务处副处长陈戈主持。

会上,陈戈对学校公共选修课程的整体开设情况、本次公共选修课申报情况及评审规则进行了详细介绍。39门新申报公共选修课的教师依次就课程的开设意义、开课目的、教学大纲、课程内容、考核方式等相关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汇报和答辩。与会专家结合公共选修课评审规则,对申请开课的公共选修课程逐一进行了评审,并就课程教学大纲及教学内容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经过与会专家认真评审,《绘画艺术(素描)》等29门新申报公共选修课程通过了评审,部分课程将于下学期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