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陈述报告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7-31 08: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扎实有序提升暑期自评陈述报告撰写质量,7月27日上午,学校在缙云校区兰苑L1-2115会议室召开了暑期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陈述报告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务处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业认证专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晨主持。

会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班叶琳、彭希、徐秀娟三位老师按照专业认证一级指标十大领域顺序,分别汇报了所负责内容的撰写情况,重点介绍了写作进展、修改思路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围绕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指南等要求,就自评陈述报告的文字表述、举措提法、案例支撑、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方面开展了认真研讨。

邓世雄充分肯定了前期专业认证与自评陈述报告撰写相关工作成效,并对暑期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二是充分利用好暑假这一关键时期,扎实推进自评报告修改、支撑材料完善等各项认证工作;三是认真开展临床学院(附属医院)临床教学专项梳理工作,以专业认证工作为抓手推动教学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