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陈述报告修订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8: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提升自评陈述报告撰写质量,9月15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举行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陈述报告修订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出席会议,学校相关临床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自评陈述报告材料执笔人及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班全体成员参与了会议,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处长徐晨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戈对自评陈述报告的整体撰写情况进行了说明,各临床学院、各职能部门就撰写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邓世雄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自评陈述报告各版块内容逐一开展指导和点评,他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已进入关键时期,自评陈述报告的撰写处于收官阶段,任务重,时间紧,学校各部门及临床学院应高度重视,按照《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临床医学专业(2016 版)》要求认真修改,确保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