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钱惪教学名师奖”和“钱惪骨干教师奖”评选网上投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1 15:44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以钱惪教授为代表的老一辈重医人的艰苦创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学校决定设立钱惪教学名师奖钱惪骨干教师奖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教学名师奖评选办法》相关精神,2019年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现已完成学院推荐工作,经初审符合条件的申报钱悳教学名师奖钱悳骨干教师奖候选教师授课视频及个人简介已上传至网络教学平台,现进入网上投票阶段。请各学院及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

现将网上投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票时间:

201932510:00——20194124:00

二、投票方式及规则:

1. 本次投票分4组进行,分别是钱悳教学名师奖(基础组、临床组)和钱悳骨干教师奖(基础组、临床组)。

2. 本次投票采用实名制,全校所有师生均可用个人账号(工号或学号)登陆树维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投票。

3. 每组只能投一次票,且每组必须投满5才能提交(少于5票或超过5票均不能提交),不允许重复投票。

三、投票操作方式

1. 教师用工号、学生用学号登陆教务管理系统(学校主页(www.cqmu.edu.cn)→点击教学管理系统→点击“教学管理信息系统)。

2. 在【我的教学】下点击实名投票菜单,然后分别针对每组,点击【我要投票】按钮,进入投票页面,点击每个候选人照片下面的简介链接可以进入候选人的专属页面查看个人事迹和教学视频。如图所示:

图一

说明:D:\Documents\Tencent Files\410381879\Image\C2C\GE)P`ZMS)3V6X`P4HUFMS8H.png

图二

3.勾选你认可的5名候选人,点击【提交】按钮提交。

四、温馨提示

温馨提示:因网络教学平台视频展示的技术限制,电脑端投票时,建议不要使用360浏览器;手机端投票时,建议不要使用苹果手机。

教务处

2019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