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1学期2018级学生 报名双学位、双专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0 14:2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及2018级学生:

2019-2020学年第1学期双学位、双专业新生报名工作即将开始开始,主要面向2018级学生,报名时间为201991012:30—172359,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全日制本科二年级(2018)在校学生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可报名申请修读2019级双学位、双专业:

1在校期间未受过留校察看纪律处分;

2、学生第一学年所修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数在2.0(或平均成绩在70分)及以上,且必修课程无重考(补考)纪录;

3、修读英语专业(医学英语方向)双学位、双专业的学生,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且大学一年级上、下两学期英语课程均需达到80分及以上。

(二)报名方法:

2019级双学位、双专业报名途径:

学校主页右上角点击“教务系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输入学号、密码——我的教学——双学位报名——开放批次中点击“报名”——勾选所要修读的专业,输入联系电话,点击“报名”。在历史报名信息中查看所报二专业,并点击“打印报名申请表”,打印纸质版,如需调整所报专业,点击“删除”,并重新选择修读专业。学生需持“申请表”到所在学院学办及开办院系签字、盖章后于920日前交缙云校区兰苑教务科审核,只有同时在系统报名和递交纸质申请表才算报名成功。

(三)特别提醒:

报名期间,学生可根据自己兴趣选择所要修读的专业;报名截止后,系统将关闭并不对学生所报专业进行调整,教务处也不予补报或退报。另外,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学生,不能选择公共事业管理二专业,因为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不区分专业方向。

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科周老师,65714669


                  教务科

                                             2019-9-10

附件1: 重医大全日制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双专业管理办法(2018版新规)

附件2: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

附件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医事法律方向)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

附件4:外国语学院英语(医学英语二专)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