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限选课第二轮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6 20:29   浏览次数:

各学生工作办公室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展势态,经学校研究决定,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之前,按照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教学安排,从217日开始,理论课教学形式调整为线教学,实验课采用虚拟仿真线上教学或学生返校后择期补上。为做好线上教学平台教学数据对接工作,现提前进行2019-2020学年第2学期限选课第二轮选课。本次限选课第二轮选课是按照本专业培养计划,取消年级限制要求而进行选课,即补选学生可查看并选修本专业其他年级开放的限选课课程,但已修限选课除外。请各院系学办老师通知需要补选限选课的同学按照选课时间要求,登录教务系统进行限选课第二轮选课。

选课时间2020年2月713:00—2020年2月1423:59

选课对象:尚未修满学分要求的2015级五年制毕业生,2016级四年制毕业生;本学期限选课漏选的非毕业班学生。

选课路径:登录选课界面——点击“可选课程”,如有可选的课程,直接点击“选课”。如没有,毕业班的学生可通过书面申请,明确需要补选的限选课课程名称及跟读班级,并将书面申请的电子版传学办老师,由学办老师统一汇总后发教务科处理;非毕业班学生则不能补选到本学期的限选课。

如有疑问,请及时通过QQ、微信或电话等形式联系教务科周老师,联系电话:15922673919。

                                

                               教务科

                             2020年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