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2020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1 17:12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2020学年2学期期末排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根据校历安排,2019-2020学年2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为2020年620日至73日(第19、20周。本学期共20周,16周前结束的课程原则上不安排在期末集中考试。

2.目前期末考试按照原教学安排时间进行,如受疫情影响推迟考试,后续再具体通知。

请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登陆教学管理系统 “考务管理à排考类型设置”,在320前将本学期需安排在期末集中考试的课程的考试方式设置为“集中”,以便教务科统一安排。凡未作“集中”标记的课程均视为分散考试。

(二分散考试排考

分散考试由各开课学院安排,所有分散考试(包括成教,二专业)都在系统中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院系必须在考前3天在系统完成考试安排、提交发布,并提醒学生。如不按时发布,由此导致学生遗漏考试的情况由院系负责

院系安排分散考试时,需联系两校区教室管理科教室管理科联系方式新校区:65712010;老校区:68485515确定考试地点(如是机考,院系自行联系机房管理部门),并将考试地点录入系统。安排完地点后,需要点击【提交】按钮,提交后学生能够在系统查看考试时间和地点。

(三留学生考试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学工作的通知》(重医大文〔2017〕158号),缙云校区的留学生所课程(语言体育、实验课程、不适宜网考的课程除外)均实施网络在线考试。

(四)网络在线考试

网络在线考试考务信息设置时,建议采用以下两种考试方式之一:

1. 限定总的答题时间,每道小题不限定时间,考试不可回看试题;

2. 每道小题限定时间,考生不可回看试题。

其他注意事项

1.集中考试安排在时间和地点有特殊要求(如网络在线考试)的院系务必在320之前提出。

2.《考试安排操作手册》可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下载项目查看。

联系人:杨洋,联系QQ 413452612

 教务处

2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