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2学期学生教材订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4 15:45   浏览次数:

各学生工作办公室、各位同学:

为贯彻国家“十三五”教育信息化要求,提高学校教育信息化水平,提高教材管理工作效率,切实有效地做好教材征订工作,经学校相关部门商议决定,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教材订购方式线上订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订购具体安排

(一)学生订购教材时间

在线订购时间:2021159:00 1812:00。此次教材订购时间紧,各位同学务必认真对待,按时选购。

(二)在线订购教材

1.趣选书学生操作流程

通过趣选书进行,学生用手机微信实现在线订购教材。通过在线订购方式,学生登录后能看到所选课程对应教材预估价、确认订数和完成支付等主要流程,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

2.在线订购教材结算

由于教材换版、加印等原因,教材预估价与正式出版标价可能存在误差,所以本次教材订购采取先按照教材码样价格在线支付,最终教材费用按正式出版价格与学校招标折扣价格进行结算。除思政课教材,其余教材最终结算价格按招标价进行结算。

教材款结算工作将在开学后60个工作日内通过趣选书完成(多出费用将原路退还给学生,学生无需进行任何操作。)

3.在线订购教材注意事项

1)推荐学生在线订购教材,确保开校时能够及时拿到所订购教材。

2)在线订购教材时,请学生先仔细核对,确认付款后如无学籍异动和特殊原因等,一律不退。

(三)现场购买教材

因特殊原因未在规定时间段订购教材的学生,可在教材发放完毕后,在教材供应商设置的现场发放点查询是否有剩余教材,若有库存,学生可通过线下方式(即现金支付、教材供应商微信或者支付宝)购买、领取教材。除思政课教材,其他教材最终结算价格按招标价进行结算。

请注意:现场购买教材不能确保教材供应商库存充足,如无库存教材,补订时间无法预计,所以推荐线上订购教材。

二、教材发放相关工作

下学期开学报到前,学校与供应商按照学生网上订购教材品种与数量,准备好教材;请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各班的班干部到教材库统一领取该班订购的教材。具体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三、其他事宜

1.因教材预估价与正式出版标价可能存在误差,教材的单价以正式到书的标价为准。

2.在线订购教材后仍可能因故改版,以任课教师确认换版后正式到书的教材版本为准。

3.如有疑问,咨询热线:

趣选书平台技术老师:王玲 13527561677

教材供应商联系人:郑东林 19942339200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