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双学位、双专业课程重修、跟班修读及新生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3 09:32   浏览次数:

各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双学位、双专业课程重修、跟班修读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办老师通知并组织2014级、2015级(即2015级、2016级双学位、双专业)学生填报“双学位、双专业课程重修、跟班修读申请表”于918日前交教务科,每个学办只报送一份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逾期报名者,教务科将不再安排其报名、考试。

全日制本科二年级(2016)在校学生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可报名申请修读2017级双学位、双专业:

1在校期间未受过留校察看纪律处分;

2、学生第一学年所修必修课程平均学分绩点数在2.0(或平均成绩在70分)及以上,且必修课程无重考(补考)纪录;

3、修读英语专业(医学英语方向)双学位、双专业的学生,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需在425分及以上。

2017级双学位、双专业报名方法:

学校主页点击“教学管理系统”——新教学管理系统(树维)——输入学号、密码——我的教学——双学位报名——开放批次中点击“报名”——勾选所要修读的专业,输入联系电话,点击“报名”。在历史报名信息中查看所报二专业,并点击“打印报名申请表”,打印纸质版,如需调整所报专业,点击“删除”,并重新选择修读专业。学生需持“申请表”到所在学办及开办院系签字、盖章后于922日前交教务科审核,只有同时在系统报名和递交纸质申请表才算报名成功。

请同学们认真核对报名结果,报名期间,学生可以自己调整所要修读的专业;报名截止后,系统不再开放,也不再进行所报专业调整,教务处也不予补报或退报

特别提醒,公共事业管理本科专业学生,不能选择公共事业管理二专业,因为其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不区分专业方向。

凡需申请放弃修读双学位双专业的学生,须在本学期前两周内办理放弃修读手续,即本人持书面申请,到所在学办和开办院系签字、盖章后交予教务科审核,批准后方可生效。逾期不办理退修手续者一律按中途退出办法处理,所产生的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详见附件1:重医大全日制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双专业管理办法)

                                             教务科

                                           2017-9-11

附件1: 重医大全日制本科生修读双学位、双专业管理办法

附件2:双学位双专业重修、跟班修读申请表(模板)

附件32017-2018学年第1学期双学位、双专业缴费通知

附件4:(适用于2015级二专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

附件5:(适用于2016级及以后二专业)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

附件6:(适用于2015级、2016级二专业)外国语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

    附件7:(适用于2017级及以后二专业)外国语学院双学位双专业培养计划




2017-2018-1学期双学位、双专业课程重修、跟班修读、退修及新生报名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