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5 10:14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排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方式设置

根据校历安排,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各年级本专科学生考试时间为2019629日至712日(第1920周)。本学期共20周,16周前结束的课程原则上不安排在期末集中考试。

请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登陆教学管理系统 “考务管理à排考类型设置”,在329前将本学期需安排在期末集中考试的课程的考试方式设置为“集中”,以便教务科统一安排。凡未作“集中”标记的课程均视为分散考试。

(二)分散考试排考

分散考试由各开课学院安排,可以直接在教务系统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也可以按原方式在线下进行;建议在系统中安排考试时间和地点,以便打印学生考试座位表。

(三)留学生考试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留学生教学工作的通知》(重医大文〔2017158),缙云校区的留学生所上课程(语言、体育、实验课程、不适宜网考的课程除外)均实施网络在线考试。

(四)网络在线考试

网络在线考试考务信息设置时,建议采用以下两种考试方式之一:

1. 限定总的答题时间,每道小题不限定时间,考试不可回看试题;

2. 每道小题限定时间,考生不可回看试题。

对考试安排在时间和地点有特殊要求(如网络在线考试)的院系务必在329日之前提出。

联系人:杨洋,联系电话 68485860


教务处

201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