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卫生出版社关于申报卫计委“十三五”继续教育药学专业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及编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19 11:25   浏览次数:

各相关院系:

为整体提升我国医疗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人民卫生出版社决定启动卫计委全国医药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药学(专科)规划教材的修订工作。现进行系列教材的主编、副主编和编委的遴选工作,请各相关院系积极配合,支持符合条件的教师申报。本轮教材主编、副主编、编者的申报遴选工作也将采用人卫社的“e教平台”在线填写和提交模式。

请各院系及时下载通知及附件,通知教师在网上积极申报并于2018226日前提交。

申报条件、申报要求、申报教材目录、申报程序及说明等详见附件。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1-19

人卫社关于申报卫计委继续教育药学专业“十三五”规划教材编委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