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8-2019年度我校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进行备案登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4 15:08   浏览次数:

各院系部处,各有关单位:

为及时反映我校教材建设成果,逐步完善重庆医科大学教材建设信息汇总备案,根据重医大文〔2018129号文件《重庆医科大学教材编写管理办法》的精神,定于2019924日起开展对我校教师2018-2019年度主编或参编已公开出版教材(含文字教材、电子教材及课件)备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备案范围与时间

我校教师编写并于20189月~20198月公开出版的教材属此次备案登计范围。

   二、备案程序和要求

    1.备案登记的教材,由编者如实填写《重庆医科大学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备案登记表》(附件1)并附相关申报材料(如:教材封面、版权页、

扉页或作者页等)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交院系审核。

 2.院系审核原件,在复印件封面签署:与原件相符、加盖院系公章;汇总备案登记表并签署意见盖章后,将《重庆医科大学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备案登记表》(附件1)(含上述教材封面、版权页、作者页等的复印件)及《院系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汇总表》(附件2(含电子版)20191021日前报送教务科。

 3.教务处教务科负责汇总、审核2018-2019年度全校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备案统计情况,在网上及时通报,并依据其进行教师绩效量化评分、院系教学工作量化考评。

  三、注意事项

  1.20189-20198月编写的自编教材(未出版)及新开课程的教学大纲也可同时报送备案,填写《院系教师编写自编教材及教学大纲汇总表》,将汇总表及自编教材或大纲的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教务科备案;

2.请各院()认真对待此项工作,按照上述要求进行统计备案,只有完清教材备案手续的教材,方可作为教师职称晋升、绩效考核和院系教学工作考评的相关依据。

附件:

1.重庆医科大学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备案登记表

2.院系教师编写公开出版教材汇总表

3.院系教师编写自编教材或教学大纲汇总表


                                                         
教务处

                                                        201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