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学生(已经毕业学生、校外实习学生)如何委托打印成绩单和四六级成绩证明
发布时间:2018-07-18 15:28   浏览次数:

 校外学生(已经毕业学生、校外实习学生)可以委托校内的学生帮助其打印成绩单和各种证明。

    校外学生称为委托人,校内学生称为被委托人

    校外学生需要提前联系被委托人,并知道被委托人的学号。

一、委托人登陆自助打印服务系统网页端:http://zzdy.cqmu.edu.cn/admin.jsp

   账号:委托人的学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后6位。角色选择:【学生.

二、点击【委托打印授权】菜单,然后点击【新建授权】,输入被委托人的学号和选择授权打印类型。如下图:

三、【被授权人】找到校内任意一台自助打印终端(新校区,兰园办公区L1,2栋大厅;袁家岗校区,新教学楼大厅)

   刷一卡通身份证登陆打印系统,选择【委托打印】。然后选择打印文件类型。如果超出免费份数,可能会收取相应的费用。

   打印完毕之后,退出系统,取走打印的文件。